金桃園Spec Seats是一家制度嚴謹的專業座椅公司,生產高品質可移動摺疊座椅Portable Seating,此產品沿自一百多年承襲的成果累積、不斷的改進創新,我們以實用方式及豐富的工藝技術提供每位顧客量身訂製化服務,期盼與顧客建立長久良好的關係。我們不僅銷售產品,更承諾藉由提高品質且經環境測試的產品以誠信與完善的顧客服務全心投入的工作成果,以維護並建立堅強且專業的顧客關係。
 
Spec Seats產品最大的特色,即為沿襲歐美高級座椅X-frame的設計,賦予座椅高度的穩定性,甚至擺放在不平順的地面上,座椅本身也有調節的功能,使座椅的四個椅腳均能穩當的著地,帶給使用者無比的舒適穩妥,非一般座椅所可比擬。
 
金桃園團隊持續不斷創新改進,研發新型與特殊結構,分別取得臺灣、大陸、日本、美國、德國、英國等主要銷售地區與國家各種產品專利達60餘種之多,使得本公司產品成為全世界最佳品質座椅的唯一選擇,業界的領導品牌。
 
Spec Seats的座椅更獲得美國全球運動聯盟NBANCAANBL等比賽場館指定座椅,以及娛樂秀場、大型演唱會場、文化活動表演廳、藝術展覽場館、宗教聚會場館、各級學校活動中心等,也選用Spec Seats的摺疊座椅。
 
○椅架保固十年
○易於組裝、收納
○符合SGS等測試標準及各項安全規範
○產品靈活度高並提供客製化
○取得多國專利權及Spec Seats商標登記
 
我們樂於接受挑戰,並符合您的各種要求與需求,持續創新更為升級。Spec Seats將繼續把Made in Taiwan的高品質可移動摺疊座椅帶到全球,持續為臺灣爭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