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換貨處理 /
若收到商品有毀損、瑕疵,請您在到貨七日內(自簽收日起算) 立即拍照並將照片MAIL: vicky@specseats.com.tw,客服中心將為您辦理換貨事宜。
若非上述原因,恕無法辦理換貨事宜,謝謝!
※換貨商品限換相同商品。
 
 
/ 退換貨流程 /
如需退貨,請於收到貨件的7天內告知客服人員並完成退貨流程。
辦理換(退)貨前,請務必先MAIL:   vicky@specseats.com.tw  或來電告知客服人員。
經客服人員確認後,請將相關換(退)貨之產品(包含完整包裝箱及發票),寄到以下地址:
(退)貨收件人:金桃園科技有限公司
(退)貨地址:320 桃園市中壢區過嶺里福恩路59
(退)貨電話:03-4200810
我們將於收到商品後,確認您的換(退)貨,進行處理。
換貨運費將由我司承擔。退貨運費將由客人承擔。
請自行保留您所寄回的寄件收據,以免商品遺失無法查詢。
 
 
 
/ 退款方式 /
在收到退貨商品確認無誤後,我們將在7個工作天內退款給您。退款方式將依照您當初的付款方式進行後續退款:
1. 信用卡線上付款:
通常在商品尚未出貨之前,您的訂單亦尚未向銀行進行請款,我們會為您取消後續請款動作,故此款項不會在您的信用卡帳單顯示向您收費。
但若是我們已經向銀行完成請款動作,我們將會直接將款項刷退至您當初使用來付款的信用卡帳戶中,且將於您的下一期信用卡帳單中顯示。
 
2. ATM 轉帳付款 & 超商繳費:
退款方式將匯入至您指定的帳戶資料。請您申請退貨時,同時提供退款帳戶資料:
.銀行(如第一銀行或郵局)
.銀行分行(如忠孝分行,郵局請選擇「郵政存簿儲金」)
.帳
.戶
 
待您的退款資料齊全我們將為您匯入所提供的帳戶資料,預計7個工作天將您的退款退還。當退款完成時,將會有專人聯繫通知您。